關於新寶 產品介紹 | 最新消息 | 服務資訊 | 聯絡我們 | 回首頁

 
 
 
 
 

石英石檯面

 

新寶優質石英石檯面,誠信銷售,品質可靠,價格公道

您還在煩惱人造石檯面不耐刮嗎?請看看新寶廚飾有限公司所銷售的精磊石吧。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人造石檯面有MMA及UPE兩種材質,較常看見的為杜邦及富美家兩種牌廠。而精英旺精磊石以UV寡聚樹脂利用紫外線照射附著於表面,使人造石檯面具有抑菌、耐酸鹼、耐污染、耐燃、耐磨、不易刮傷、表面無毛細孔等特質。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人造石檯面為合成樹脂板,仿各種天然石花色,具有加工容易、無毛細孔、抗汙性強、保養及清理容易、檯面損傷亦可修補、修補後可無縫等等眾多優點。此外,公司同時銷售各式優質石英石檯面,且皆具有可靠的品質,價格更是公道實惠,是您購買的理想選擇。

石英石應用

石英石-中島檯面M

 

石英石-中島檯面

 

石英石

 

石英石

 

石英石檯面

 
石英石
 
石英石
 
石英石
 
石英石
 
石英石
 
石英石-一字型廚具
 
石英石-流理台
 
石英石-側落包框
 
石英石-L型高低檯面
 
石英石
 

新寶專營石英石檯面,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,安全施工

新寶廚飾有限公司為專業銷售各式優質人造石、石英石檯面之專業廠商。如果您想使用石英石檯面,新寶為您提供的韓國OTR矽鋼石及富美家閃星石同樣是您理想的選擇。韓國OTR矽鋼石含天然石英礦92%,表面緻密、無微孔,不吸水、極易清潔,酸、油、茶水、酒精、咖啡等都不會在其表面留下痕跡。採用此款產品做成的石英石檯面,其表面具良好的耐高溫性,日常生活所接觸的溫度都不會燙壞,平時只須清水清洗,即可保持光澤,省下了保養維護的費用。而採用富美家閃星石所製造的石英石檯面,其表面緻密無縫,可抵抗一般家中常見酸鹼物質侵蝕,顏色色澤穩固,沒有天然石材會有的色差、褪色現象,更不需上蠟打磨、是極容易維護好保養之產品。此外,公司同時為廣大顧客提供人造石、石英石檯面之設計及施工服務,歡迎廣大顧客洽詢訂製。

如果您想購買人造石、石英石檯面,請諮詢新寶廚飾有限公司
新寶人造石、石英石檯面銷售諮詢專線:(02)2297-3605